close

09月27日(日) 韓劇大長今拍攝地【世界文化遺產水原華城】-韓劇紅豆女之戀拍攝地【 愛寶樂園 (含門票及自由券)】-加勒比水世界

剛睡醒的落地窗
今天睡的很好,奧麗山莊的氣溫很棒,早晨空氣也很不錯。
我就走出陽台外拍拍風景:
奧麗山莊停車場
大紅巴士就是我們的專車。
是說我們一團才16人,坐的車卻是40人大巴,真是豪華。
另外停車場其實很稀疏,因為奧麗山莊的旺季是冬天,會有很多人來滑雪的。
秋季是整修的季節,所以隔壁大樓在整修:
奧麗山莊整修棟
下圖是我們住的C棟入口:
C棟入口
插花一下導遊很推薦的玉米鬚茶:
玉米鬚茶
不過導遊喜歡的不是這個牌子,但我個人覺得口味還不錯,有玉米香,很好喝。
早上整理差不多後,我們就去吃早餐─美式早餐:
美式早餐
我覺得薯條很好吃,吃不完我們還打包帶走,冷了味道也不錯。
炒飯也很好吃,這份早餐份量超大,真不愧為"美式"早餐,吃的好撐啊。 ( ̄)3 ̄)
另外韓國人傳統早餐吃的是米飯配幾盤泡菜(跟昨天的小菜盤差不多......),所以我們根本就不想吃。
想想每天中餐晚餐都逃不了泡菜,所以早餐還是吃西式好了。
吃完超多份量的早餐後,就想去散步消化一下:
奧麗山莊後部
下面有人在打高爾夫,後面的山冬天就是滑雪場。
我們住的C棟
飯店屁股。
我們住在四樓。
高爾夫草地
下圖後面的房子應該是高爾夫球具租借處吧~
但是打高爾夫不是我們的行程,所以我們也沒去。
合照1
合照2
奧麗山莊地圖:
奧麗山莊地圖
奧麗山莊其實非常非常大,是韓國人冬天滑雪勝地。
另外也是韓國最大集團SUNSONG所擁有。
散步後就出發去今天第一個景點─世界遺產「水原華城」。
下面是水原華城地圖:
水原華城地圖
今天去的主要部份是練武場,一到現場就是射箭場啊~
水原華城射箭場
某大叔射箭中~
水原華城射箭場
其實我也很想去射箭,但是導遊是不允許的。
所以就看看人家射箭吧~ Q_Q
看完後就去繞一下這個練武場地。
旗幟飄揚:
旗
練武台
我其實不太知道為什麼會有兩個穿古裝的人在這就是......
練武台2
遠方偷拍:
練武台中人
導遊推薦我們要上碉堡走走,所以我們就要過去啦~
防衛城
碉堡上回頭照入口處,有很明顯的我們大紅巴:
照片 055.jpg
遠方照練武臺:
防衛碉堡上照片
碉堡內孔洞:
防衛碉堡內部
一般來說應該是正方形卻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鑰使孔形!?
防衛碉堡內部2
路上旗幟:
旗幟
射箭場全景:
射箭場全景
蒼龍門屁屁:
蒼龍門屁屁
蒼龍門:
蒼龍門
蒼龍門回看碉堡:
路景
練武場大概就這樣了,之後就出發去愛寶樂園。
愛寶樂園遊園地圖:
愛寶樂園地圖
加勒比海水世界其實就在愛寶樂園隔壁,但是因為天氣有點冷我跟我娘親就決定不去加勒比海水世界玩。
(這兩個遊樂園也是SUNSONG集團的。)
進愛寶樂園後,我們先搭纜車去主要遊樂設施處:
愛寶樂園纜車
愛寶樂園最特別的就是有一個世界最高的木質雲霄飛車,坡度也是世界上最陡的,有斜角77度軌道。
愛寶樂園纜車2
我跟我娘親兩個人都不敢坐,就專門去看秀,首先看的是海獅表演:
海狗秀
聽團員說跟花蓮水世界秀場很像,但是我沒去花蓮水世界看秀過啊~
所以我覺得海獅超可愛(~^O^~)
海狗秀1
有一幕是下面的人裝吹箭動作,然後海獅就直挺挺倒下來不動了XD
我顧著看和笑就忘記拍啦~ 哈哈哈~
海狗秀
然後有表演跳圈圈:
海狗秀
接飛盤:
海狗秀
看完可愛海獅後就去看花車遊行:
遊行頭
太陽
外國美女:
遊行美女
不知啥主題@@
不知啥主題@@
不知啥主題@@
娘親照月亮
還沒看完花車其實就膩了,因為花車也看不出有什麼主題,於是去吃午餐。
導遊有推薦我們去吃↓這家的炸醬麵,所以我們就去試試啦~
導遊還說,以前韓國人小時候考試考100分時,就會吃炸醬麵來慶祝,讓我們很期待。
中餐廳 ─ 中國月亮
橄欖油炸醬麵
但是我們錯了Orz,因為韓國炸醬麵的口味跟台灣一點也不一樣。
它是帶有一點甜麵醬的味道,裡頭還加了洋蔥,麵QQ的口感很棒,吃起來是還不錯,但是......
這不是炸醬麵!這不是炸醬麵啊!!(/‵′)/~ ╧╧
旁邊的醋漬白蘿蔔倒是很爽脆、酸中帶甜很好吃。
因為小菜自己夾免錢,所以我們吃了好多。
吃完之後就去做摩天輪:
摩天輪照
在摩天輪上,旁邊都是綠色壓克力,醜醜的很難照。
我很克難的從窗戶縫照了我們沒去的荷蘭村。
愛寶樂園其實很大,如果加上隔壁的加勒比海水世界,
感覺就很像把台灣的九族文化村、劍湖山世界、六福村、八仙樂園、月眉育樂世界通通加起來。
坐完摩天輪時間差不多就去看嘉年華秀:
秀場入口
秀場開始
然後秀場結束......XD
秀場結束
其實是因為看秀不能照相,所以只好結束的時候照。
秀場是特技表演穿插歌舞秀,覺得很新奇還蠻好看的啦~

秀場結束
看完秀可以跟美女合照^///////^
和美女合照
和美女合照
路上跟裝飾合照,這個季節是萬聖節系列裝飾:
路上裝飾
商店裡也滿滿是萬聖節商品:
商店
之後去了地球村─其實就是坐水上漂漂船看木偶跟室內裝飾而已,殺殺一些相片數:
地球村
地球村1
地球村2
地球村3
地球村4
出來之後就下雨了,本來要去看動物,但是路過幾間室內遊樂設施就去玩啦。
神秘公寓─用雷射鎗射擊目標,目標物就會浮現出鬼怪。
    這我跟我娘親兩個人玩的不亦樂乎,到處亂射,非常興奮(~^O^~)
旋轉屋─其實是房屋在轉讓你錯覺是你在轉,最後還讓你覺得有人在摸你的腳跟屁屁,有小驚嚇。
空間旅遊─3D立體影像。
    播放的內容我們通通看不懂,所以沒啥好評論。
玩啊玩的雨更大了,纜車居然停駛,只好走回去大門,邊走邊照相:
愛寶樂園內景
南瓜人布景
愛寶樂園內景
愛寶樂園大概玩到7點,簡直超級累,上車後就直奔今天晚餐─韓國烤肉!
晚餐 ─ 韓國烤肉
Only one的相片Orz。
因為肚子很餓,烤肉又很好吃,所以就沒其他食物照片啦~
今天這家餐廳的泡菜很合我胃口,中度酸中度辣,海帶湯很好喝,同團的大家都喝了很多。

累爆的今天回去很快就睡了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oke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