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月26日(六)   桃園機場/仁川-奧麗山莊

這天我們搭乘中午12:15的飛機飛往仁川。
大韓航空櫃檯 

飛機餐沒有照,因為我覺得不好吃:(
抵達韓國的時間約為15:45。
仁川機場: 
仁川機場 
因為奧麗山莊很遠,所以雖然我們不久前才吃了飛機餐,還是要先吃晚餐。
先來張小菜照:
第一天晚餐
右上是泡菜,這間餐廳是走辣口味,所以我比較沒吃。
左上黑豆我不喜歡,有點硬,鹹味的。
前排中的小菜我到很喜歡,是甜甜辣辣的口味。
海苔還不錯,是鹽口味。
今天晚餐是養生香菇肉片火鍋:
 養生香菇肉片火鍋
這鍋裡面最好吃的是配角─高麗菜,超級超級甜的。
其他反到就沒什麼特別了。
吃完飯照照街景:
街景
等紅綠燈的街景
吃飯的地方 
上圖三樓就是餐廳位置。
天快黑嚕,所以就趕快去奧麗山莊。
因為開車要3小時,所以有路經一個休息站。
休息站裡面有個受傷的車:
休息站
木乃伊汽車
看起來頂可憐的。
上上廁所逛逛休息站後就繼續前往奧麗山莊。
因為晚了所以只有照內部。
Lobby:
奧麗山莊 
頭髮忘記整理了 = ="
奧麗山莊是渡假村,所以每個房間都很像簡單的公寓,有小廚房、餐廳、客廳、浴室、跟地板床。
奧麗山莊
 
奧麗山莊 奧麗山莊
奧麗山莊
洗澡時發生意外,沖水沖到一半蓮蓬頭跟管線分屍了:
爆炸的蓮蓬頭下
洗澡洗到一半真的有驚嚇到,幸好告訴導遊後很快就有人來修理,所以蓮蓬頭就沒有照到。
總之這件事害我對奧麗山莊印象有點打折,不過後來因為環境優美就有稍稍彌補了。

今天晚了,就先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oke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