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生沒有什麼大浪,但是有許多驚奇與感動,也有震驚與感嘆。我非常愛幻想,有時候會因此而落淚,但是不敢讓人知道,怕會被笑。常常想像自己成為一位藝術家、文學家,但是我有浪漫的幻想卻沒有實踐的能力,所以我寄託於畫畫,雖然我只會依樣畫葫蘆,我還是很快樂。很喜歡幾米的書,因為有時候,書中的話語真真切切的說到我心坎,讓我很感動;最愛地下鐵這本書(我討厭電影),我也很喜歡小披風與小蝴蝶,雖然又寂寞又美好是黑白的,但我喜歡那黑黑白白的畫,月亮不見了這本書讓我覺得很孤單,向左走向右走很驚奇,幸運兒沒有給我很多感動,彷彿早料到結局,遺失了一隻貓剛看時沒感覺,後來才漸漸有所體誤。希望幾米一直創作下去。人生有很多選擇,但是只有一條路。


最大的夢想:武功高強,無所不知
最開心的事:和家人朋友相聚
最難過的事:心愛ㄟ仁愛把郎、心愛ㄟ人見閻王
最喜歡的事:自由自在畫畫圖
最討厭的事:虛偽
什麼會讓你落淚:為真實的生活有著無與倫比的堅持和熱情
有什麼樣的遺憾:以貌取人,失之宰予
受不了什麼樣的自己:懶惰、猶豫不決
希望成為什麼樣的人:擁有快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oke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