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上來無名寫東西了,總是不敢說寫文章,因為寫文章彷彿是一件很有深度的事,是我這樣的小人物所不敢自稱的。於是想要抒發自己腦袋裡的東西,所以就說寫東西吧。

最近新迷上了Death Note─它的劇情和人物。主角『月』是這樣深沉與高傲的一個人,操縱生殺大權後就像是站在巔峰睥睨所有的人,就算後來出現了misa─同樣擁有death note、甚至還有死神之眼,我還是覺得月的孤高依舊。另一個重要的腳色『L』─全世界頂尖的偵探,他的出現讓月出現了種種的劇烈起伏、激盪,甚至最後以放棄death note來化解自身危機;讓我承認L確實非凡。L的形象也很特別,彷彿天才就會有怪癖:嗜甜、黑眼圈、縮在椅子上成一團、走路駝著背、咬手指;但這些東西就像L的智慧的陪襯。相對於目前失去death note的月,似乎也失去了他之前獨特的氣質,變的像個普通的人,death note確實能激發出月的另一面。但我想,對L這個人來說,得到death note並不會對他有任何習性與氣味的改變。我並不會對misa感到討厭、可憐、或喜歡,但是在此我不想抒發自己對她的感覺。Death note確實很好看。

對於HxH─有人戲稱它已經變成半月刊,我確實是笑著同意;當終於等到出刊了,卻是看著有如草稿般的圖,雖然如此自己還是想知道劇情的發展。我覺得富間在整他的讀者、考驗讀者的耐心和信心,也許真的是人紅變大牌。抵不過自己心中的渴望,莫可奈何啊!還是來看看其他的漫畫:火影忍者,好看,而劇情也進入了另一階段,兩大男主角各自走向不同的方向。我必須說對於佐助的選擇,他是非常清楚明瞭的,而他也並非被仇恨充滿了心,或許他無法回頭,但不會後悔。鳴人雖然失敗了,但是我想日後佐助心中有一絲的光明,也會是鳴人的緣故。此後七班的忍者都會迅速成長,很期待將來的劇情。One piece,草帽海賊團,遇到了有史以來最大的危機─團隊內部打擊。畢竟他們所從前走過的風風雨雨,都是來自外面的打擊、惡勢力欺壓,友情可以說是這一團最珍貴的寶貝,也靠著這個度過危機,現在出現了問題;我真的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能夠感動自己的劇情。

說了好多漫畫,還真是墮落悠閒啊,所以講講正事吧。最近要推甄了,自己才去查看自己的名次、成績之類的;總覺得自己成績不怎樣,但是居然也趕上了百分比的尾巴,本來還想說自己應該是要考試才能進去,現在有這樣的機會,就有引起不想唸書複習、準備考試的念頭了。不過自己真的是要收心收心,別再沉迷網路小說、遊戲等等,適當的調適是好的,不要過度。啊啊啊,好嚴肅啊。

以上就是久久未寫,突然寫上的心情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oke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