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自己的國家登上了cnn的首頁,卻一點兒也高興不起來,簡直是羞愧,還說台灣民主勒,煮到爛掉了。泛藍也真是的,搞什麼鬼啊,煽動民眾,還說要安撫,我怎麼聽不出來是安撫,聽一聽搞的我自己都情緒激動,只好關掉電視台,免的我也失去理智衝,可憐的警察盃盃們,如果真的暴動,兩邊都是人民,不會有贏的一方,只是咱們讓別人家看了一場更大的笑話罷了。
回想哥哥真說的好,那年我支持的人落選了,我忿忿的說,要看他如何倒,哥哥就罵我,說我應該要希望他可以做的好,帶給人民更好的生活才是,我霯時覺得自己很羞愧。今日藍綠兩邊其實都不怎麼好,該死的政客,但是台灣卻是自己的土地,怎麼做?都不應該使自己國家內傷。
爸爸的日本客戶原本星期六要來,聽說要選舉,就都不趕來了,真是作對了,我原本以為沒有這樣誇張到不能來,可是現在我希望他們不要來,來看的也只有一堆的笑話而已。

台灣人真是太激動,太情緒化了,阿瑪為代表,呼呼,我想中間選民也看清楚了,紛紛加入爛頻果行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oke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