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

爺爺的台灣人論。

奶奶的不論好壞就是支持。

媽媽的省籍國籍論。

爸爸的表裡不一和壞蘋果中挑一顆比較不壞的。

哥哥的全都爛和蛀蟲論,終究是被母親拖去一國。

我呢?

其實我內心已經決定,但是就是要跟自己和別人唱反調,連自己為何這樣的奶奶和這樣的爸爸也不了解,就歸給遺傳吧。不過差點和媽媽吵起來了,所以我就閉嘴,不想和媽媽辯論,覺得有傷和氣,一向我和媽媽最好了。笑笑說,是對恩。

話說陳先生得到較多票數我是很驚訝的,原本以為連宋得票率會比較多的說,不過往後經濟不一定會好,陳先生跟民進黨可要多加努力啦,時機歹歹,做事都會很不順的。四年後不知道馬英九會不會出來選,蘇貞昌能不能拼一拼,恩、不知道不知道。看看四年後會怎樣再說,這是我第一次投票,紀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oke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