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早下班,到學校接了哥哥就殺去大遠百買了1/1號的福爾摩斯電影票。
很可惜好位子依然沒有,只好買了第7排。

車上哥跟我抱怨著一起修課的組員這不會做、那不會做,
分配的工作連完成期限都給不出來,也不一起討論。

聽著頂煩悶的,因為路上一如往常有一堆貪小便宜的車子、
或者龜速前進的車。

哥的那位組員似乎只會埋頭讀書考試,這樣不符合研究生的精神吧?

今晚母親買了披薩蛋糕,但是還另外煮了加了蕃茄的蕃茄泡麵(康師傅─蕃茄鮮蔬)。
我不禁莞爾,上次母親問我想吃什麼泡麵,我確實回答了想吃這個,但也不用今天煮給我吃吧 : )

肚子塞下一片披薩跟大半泡麵是多麼的飽脹,但還是嘴饞的吃了一匙七星鱸魚粥。
休息一會兒之後就吹蠟燭吃蛋糕。

那每年都會增加的數字我不想提起 ¯▽¯;
倒是許願的時候我媽一直喊著要交男朋友、要在30歲之前嫁掉、不然就沒人要了......

-____-)a 媽咪,我可不想發這種30歲以後嫁不掉的毒誓啊

總之,我媽許了要交男朋友跟嫁掉的願望後(?),我吹熄了蠟燭。

閒聊的時候媽媽說當她帶著蛋糕踏入披薩店的時候,受到了所有小朋友的注目禮。
注目在蛋糕盒上﹨(╯▽╰)∕

有一位小妹妹還問她麻麻說今晚我們為什麼不吃蛋糕?
「今晚我們吃披薩。」這位母親面不改色的說。

拎著萬眾矚目的蛋糕,媽媽回家的心情應該特別愉快。
是說今天也是個母難日,能讓她有個好心情也很棒。


翻轉桌上雪花飄飄的雪人水晶球,
冬日出生的我或許以後有機會看到下雪吧~
不過冬日出生的我怎麼這麼怕冷......


對了,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我可能會在被窩裡跨年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oke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