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相簿圖片

種名/ メデネ
學名/ solis ortus


2008新年限定livly。悠閒的性格。發達的前齒和下巴肌肉能咬碎很硬的東西。眼球其實非常大,會讓眼球突出到外邊嚇唬敵人、或是讓朋友感到驚喜。(我怎麼覺得這招只是讓牠更可愛而已?)


這隻剛看像糟老頭,可是久了就變的好可愛喔。
怎麼辦?超想再養一隻的,可是我內心已經發決定不再養新的livly了。
o(><)o 好煩惱啊~~

以下是心動的變身圖:

眼睛暴突真是太可愛了,你這隻裝可愛的livly ╰(‵皿′*)╯

好心動...好心動...我需要冷靜啊!再等幾天吧,反正有一個禮拜的時間。

(以上是我自嗨。)

(以下是我的日感想。)

話說原本想要跟周公跨年的,卻拖到現在還在寫網誌,聽窗外的煙火鞭炮聲。

2007年最後ㄧ天,我載了爸爸去長庚看醫生做確認。

2008年的第一天,我希望爸爸之後的手術順順利利,並且早日康復。

也希望大家都新的ㄧ年過的很健康,不論是生理或心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oke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