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守墓者敗家啦
以下就是成果:

雪氷の島和ワング布偶,加起來大約25萬doodoo吧。

好啦,以上是假心得,以下才是想po的真正內容:

我買了楊宗緯的新專輯。
聽了ㄧ次的心得:
1. 沒有第一次聽就很愛的歌。(exp: 周董東風破、千里之外。信樂團千年之戀、One night in 北京...etc.)
2. 我喜歡楊宗緯飆高音,但是有很多高假音,艮,我討厭高假音。
3. 音樂比人聲大,我喜歡楊宗緯的聲音啊~~~背景音樂不用這麼大聲。
4. 再次重複聽的時候,還算蠻耐聽的。
5. 雖然ㄧ定有很多人買這張專輯,但是我還是有點衝動就是...畢竟我很少花這麼多錢,除了書、衣服。

大概是因為楊宗緯之前唱的都是名曲,所以希望才會過高吧。
總之,請楊宗緯繼續加油。
我希望年年都可以看到他很活耀;不需要年年出唱片啦,這樣好像跟孫燕姿ㄧ樣拼?!

....另外,我買到附加桌曆的專輯,但是我不需要桌曆。
有人要嗎?(我懷疑po這裡有人要就真稀奇了。)
反正我在批兔po過,但是居然有人回說有10幾本(驚驚驚,歌迷真恐怖。)

so,反正沒人要我也可以壓箱底當收藏。
看一個醜男變帥哥也很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oke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