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萬用G版看到的一句話,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我只交過一次男女朋友,但似乎沒有在耍心機  (._.?)

其實po的原因只是因為這句話讓我想到心機吞而已XD,心機界的一流人物啊~~

著名的名句就是:「傻劍雪,吾騙汝的~」可憐劍雪便香消玉損了

話說皇龍記因為沒有素還真所以一直看文字版,但最近ptt出現一些蝴蝶君的剪輯,看了之後就又找了相關的蝶月精采剪輯(我很想說月蝶XDDD)

只能說先愛到的卡慘死,媳婦臉公孫蝶真的不錯聽XDDD  ......又扯出話題了。

G板另有人說不要因為寂寞而結婚或跟人交往,老實說我有點處於這樣的狀態。

先愛上卡慘死確實是沒錯的,不論是印證在我身上或別人身上。

又東扯一句西扯一句了.....Orz

總之我腦袋裡又塞滿了一些蝶月往日故事的想法想寫,但是我依然犯懶....

今日就到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oke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