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第一次的沙發椅,到木板床
然後是絨毛外套 

其實我的心仍然沒有改變,可是時間流逝,環境變化
已經沒有辦法像從前一樣對待妳 你也已經不再回頭。 

只希望以後我可以夢見其他事情,你也可以快快樂樂 

可是忌妒依然啃噬著我,裝著微笑其實我很想問你 

非常非常討厭這樣的自己,恍若一個不知道的虛要掙脫而出要毀壞一切。

 我雖然還在泥沼,但是你已站在綠洲
就讓水滋潤你。












 我卻不知道自己要不要掙脫,心啊~ 你究竟欲往何方?
 天堂已如朝露,地獄之門尚未開啟。 

藹藹的白雪飄落,前方之路白茫茫。

 可是忌妒依然啃噬著我,裝著微笑其實我很想問你 
非常非常討厭這樣的自己,恍若一個不知道的虛要掙脫而出要毀壞一切。 


恍若戰場,恍若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oke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