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接近12點的時候,後面中美里的大牌們又開始放煙火、放鞭炮。
透過窗戶看起來就像是打雷閃電,一整個心情很差。

之前看過一個新聞:
有個樓下住戶被樓上住戶吵的不能睡覺,經過溝通後,
樓上住戶聲稱有改善,但是樓下住戶依然被吵的不能睡,
於是樓下住戶就像發瘋一樣拿到闖進樓上瘋狂亂砍。

我想如果手邊有手槍,我大概會憤而拿起,
半夜衝到放鞭炮的地方開搶掃射吧。

睡不著只好看書,但是我媽又叫我關燈睡覺。
娘的我心情還沒平復是怎麼睡的著。

我發狂的腦袋只想開搶把半夜製造噪音的人、狗通通射殺掉。
然後再一槍磅掉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oke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