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無正熊修成正果:豬鼻子+外半圓耳。 
神經無正熊
雖然還是白色,但是終於是比較合我意的外型,就這樣養著吧~ ~( ̄▽ ̄)~
另外我再養的麻糬,結果又是條文類型。 Q_Q
草莓大福 神經無正熊前代+前前代的條紋兄弟→橫條紋兄弟
可惡!我一定要養出不是條紋的麻糬!吼吼吼~ ╰(‵皿′*)╯

另外就是文字學習功能,這點我有寫信去問客服,得到的回應如下:
(部分擷取,有刪除一些非習字功能的內容)
「親愛的用戶您好:
 習字功能並沒有停止, 某個字彙在部落格的出現次數累必須積到一定數量後, 咩樂寶寶才能學會, 只要您的部落格RSS沒有問題, 只要您繼續更新部落格, 相信咩樂寶寶可以學會新的字彙.
 "???"的字彙是因為系統從您的部落格中得到的記錄已經到達咩樂寶寶能記憶的次數, 因此才會出現在您的咩樂寶寶學會的字庫中. 
 ....(以下刪除)」
第二段的問題是因為我看到天津甘栗的字彙有???出現,原本是以為習字功能有問題才會有"???"出現,不過看到回覆內容...我還是覺得台版咩樂吉有點問題,日版從來沒有出現過上限問題說。@@

總之,還是有學到一些字彙啦~
只是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oke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