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ヤミーSHOP
商品:
20090203 YM shop 1.gif
チョカスラッグ ● ヤミぐるみ20 ● ラブレター揭示板 
 20090203 YM shop 2.gif 
ミニ薔薇の冠 ● 色とりどりの薔薇飾り

巧克力扭動蟲不敢恭維,因為看起來很像「雪特」蟲。( ̄□ ̄|||)a

ラヴフォクス的闇黑娃娃很微妙,不過這系列都是這種style,也沒什麼好驚訝。

另外love letter揭示板我還蠻喜歡的,所以就買了。
不過揭示板這種東西似乎也沒有常常擺出來的說...Orz。

迷你薔薇花冠倒是做的不錯,但是我覺得紅綠對比太明顯,很像聖誕節花冠...囧。
因此不合我的喜好而淘汰了。

各色薔薇前景好花俏喔,反而讓我不是很喜歡。
也許換成單一顏色的會比較吸引我啊~

疑,這樣看來看去我還頂省的,出了五種只有買了一種說。

順便來張怪怪情人節佈置:
金像博士情人節 
博士金像真是非常的詭異啊~
不過我真的很愛說XD

本週闇黑商店就醬啦。

明天就是GLL限定物品販售日,聽說會出巧克力溫泉?!!!
總之,明天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oke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