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mero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咩樂吉吃飽睡好,一天一顆哈密瓜,成長的飛快:
新一代長大了 
看到這張圖才深深覺得 ─ 熊寶長的很高大,連小時候都很大。
大雖大但是很可愛啊(≧<>≦),果然是熊類出生的。


以下是心情,可略:







最近在趕進度,還蠻常發生讓我跳腳的事情。
今天工作到後來其實很生氣,因為又有做白工的事情發生。
回來的時候就放了芬蘭金屬樂團 ─ Nightwish的歌來聽,是Tarja Turunen主唱時候的演唱會live CD:Over the Hills And Far Away。
都可以平撫我內心很幹的心情,這時候就會覺得重金屬樂是很棒的事。

不過我只是門外漢,當初買這片CD也只是一時衝動。
我還記得買回來放的時候,我媽一臉不以為然的表情,似乎覺得我怎麼會買這麼吵的音樂,又很貴。
但是當時我聽的還蠻高興的,雖然有被我媽澆了一點冷水。

今天又很晚睡覺了...
希望1月1號連假可以順利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oke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