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很生氣,又很後悔,不知道該怪誰只能埋怨自己。

早上起床穿起新的牛仔褲。
我的老天,怎麼改的這麼短!!
看的我就想把這件褲子撕爛衝到店員面前摔在她臉上。
...這只是一種想像。

又想到當天買的上衣其實肩寬不足腋下有點緊。
一穿就被老媽皺眉頭......Orz
我就覺得很後悔,連唯一可以安慰的褲子都變成這樣。
就會想那天到底在幹麻。

可是那天我明明很快樂,怎麼如今變一肚子怨氣?這就是人生嗎?

於是我只好悶著氣上班,看到短了點的褲子又耐不住的寫了文章。

我的情緒出現一種衝動想把買的東西通通都丟了,眼不見為淨。
但是理智說必須忍耐住自己的性子,想想有什麼其他方法才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oke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