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

シャンデリアA          暗黒カーテン           ヤミ薔薇‧緑

赤リボン

感覺上是沒什麼關聯性的四樣物品。

而從外型上看來只有弔燈讓我很想要,
不過吊燈不能移動,遜!所以也就不想買了。

那個黑幕佈景如果會飄動才有價值,黑壓壓的沒動靜很醜。

闇黑玫瑰‧綠 ─ 做的很不錯,會閃綠色光暈出來,
很有詭異又優雅的感覺,
可是可是...我不喜歡她的花萼以下造型 @@

紅色蝴蝶結帽子老是讓我想到米妮,帶起來似乎蠻可愛的啦。
不過價錢跟style不是我的守備範圍。

So....本週闇黑商店,我安然渡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oke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