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

表彰台1                                                 表彰台2                                                 表彰台3

表彰台真貴,而且2、3名加起來居然比1的價錢還低。
真是可憐!

表彰台如果有錢全買感覺還蠻不錯玩的,不過YM還是省點用吧。

另外前個週末我本來要來改版的,但是不知不覺玩起老遊戲就沒做了。囧。

老遊戲 ─ 天之痕。
以前我是有點不喜歡這遊戲,因為主角三人都不得我欣賞。
張烈還好一點,但是這傢伙是高級配角。
張烈軍裝:


後來我年紀大了(是有多大...),慢慢比較能夠欣賞並接受三人的個性。
想想她們的年齡設定也不過就是16、17歲,那時的自己又有多高竿呢?
仇少爺女裝圖:XD
 正常樣→
阿仇其實是三人中最美的?!(爆)

最帥的當仁不讓就是堂堂隋朝護國師太宇文大人啦!(從稱呼看來就知道俺偏心XD)


就醬啦,改版可能就要看我能不能從遊戲中爬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oke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