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

赤い針山                                               黑マチバリ                                               黃マチバリ

赤マチバリ                                             糸くじのついた針

本週暗黑商店走「針線情」路線。
是希望大家縫補什麼呢......﹝思ing﹞

不過在鋼鐵上漲的時候,為什麼多一條線會多這麼多錢呢?╰(‵皿′*)╯
真是圈圈叉叉.....

所以針線略過,我倒是蠻喜歡那個針山包的。
如果不當作針山包來使用,是個很可愛的抱枕啊~~

但是2000YM......需要考慮考慮。

針線情:
你是針我是線,針線永遠粘相偎,
 人講補衫針針也著線,為何放阮咧孤單,
 啊!你我本是同被單,怎樣來拆散,
 有針無線,阮是要按怎,思念心情無地看。
 你是針我是線,針線永遠粘相偎,
 人講補衫針針也著線,為何放阮咧孤單,
 啊!你我本是同被單,怎樣來拆散,
 有針無線,阮是要按怎,思念心情無地看。
 啊!你我本是同被單,怎樣來拆散,
 有針無線,阮是要按怎,思念心情無地看。


謝謝收聽,本週闇黑商店下台一鞠躬!



另:餌食半價預告!
 時間:4月21日~4月27日
 所有餌屋「やどかり亭」和「パキケフーズ」販售的蟲食全部半價!
 請不要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oke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