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化葉小釵最終型態豋場!
想當初,我像隻曲曲。
後來我成魂了!
最終,我成了打著燈籠的楊宗緯啊~(爆)
(為什麼說是楊宗緯,是因為上圖這個動作讓我不由自主的就是想到楊先生。)

反正跟魔化葉小釵一點也不像。
不過差強人意的我也很喜歡提著燈籠的楊宗緯啦。

......其時我覺得很奇怪啦,因為我明明今天是瘋狂餵食小餅乾,沒想到反而是魔化葉小釵進化了......
世事真是難預料啊~


後來發現素續緣也有長大啦,只是長成白色看不出來而已。
............白色不是我想要的顏色,而熊寶貝的大耳朵我很喜歡。

看來是要瘋狂餵食來成長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oke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