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

ヤミラジオ4          ヤミぐるみ10           ヤミぐるみ15
配合KissLivlyStudio三週年慶,除了推出新的外星Radio之外,
也把限定Livly相對應的布偶拿出來販賣。

ピキ布偶是以往販賣過的,今次再販依然是一樣的價錢,而新的ミミ布偶也是同樣定價。

...這個外星Radio我覺得有點不舒服,因為除了跟以往一樣有雜音外,還多加了震動。
不過那個配合震動的嗡嗡聲好像念咒語的聲音喔( ̄ー ̄;),讓我很討厭。

至於ミミ布偶......我想最像的部份就是胖吧(爆炸)!
總之這隻布偶看起來老實,其實也就是ㄔㄨㄛˊ啦...真不知道怎麼設計的......
因為我養ミミ,自然就買了一個,以下是合照:
本尊看起來聰明伶俐多了。

本週闇黑商店就醬啦!












下面是Livly TIMES vol. 105重點:
1. KissLivlyStudio三週年慶
    聽說有脫口秀,但是我絕對聽不懂。

2. 3月再販島嶼問卷
    這裡透露出4月GLL限定將會販售「蒲公英種子」,其他就是例行投票。

3.
闇黑專欄:如上。

4. 新公園開放:
   「公園建設預定地-藍」快要完成工事了。在4月將會有新公園開放的樣子。
    大螳螂將會被驅逐留下卵殼!?,總之請期待。

5. StampPark一週年紀念:
    場景:

請看LivlyTimes送的花束最大。

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oke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