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

プランターハット         苔B               苔C

很有趣的帽子 XD  會讓我想起魔術師的萬能帽。苔B/C做的蠻有質感也很棒。

這次商品很不錯呢。

另外附帶:本月復刻島開始販賣囉!

冬の松の盆栽(復刻版)

雖然不是我想要的,但是還是值得買,請大家不要錯過了。
(本月我已經花了大把銀子買了「雪氷の島」,所以本月的GLL限定島跟復刻島都是給野老頭買啦。)


題外話:

請大家多多注意身體吧,因為我最近就中了流行性感冒T_T
三天前拉肚子還以為是吃壞東西,沒想到昨天開始喉嚨痛,晚上就發冷,接著發熱、發燒。
到醫院去時還在發燒(37度半)。挨了兩針,ㄧ針屁屁肌肉、一針手臂血管。

而且我昨天還去長庚照顧老爸到今早( ̄□ ̄|||)a
希望爸爸不要被我傳染了T口T  ,不然我就罪過了。
是說因為我早上不舒服,爸爸居然就自動自發的去倒夜壺、洗臉、吃早餐(買好的)、裝水、吃藥、上廁所。
就是要這樣才會自立自強麻,真不錯。

爸爸今天早上拆線,明天就會回家,然後就是要復建啦。

大家都要多注意身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oke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