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新貨:

檻の中のクロロ          ヤミロウソク1          ヤミぐるみ11

這次的籠中寵物不怎麼好看,黑抹抹的,還長著蜘蛛的腳。

但是我有收集籠中寵物的癖好,這黑不溜丟的寵物我就還是買了。

以下是新開張的籠中寵物園 (  ̄ c ̄)y▂ξ


另外我超愛那個蠟燭的:火光閃動之外又帶有斑斕的燭淚。 黑夜用起來應該很美。

至於那個ワタメ布娃娃......根本是張坐墊!!!!!

ワタメ應該是毛茸茸的一團棉花↓,怎麼會是那壓扁的死樣子 ( ̄□ ̄|||)a
        

所以我一點都不想買........這也讓我對ミミマキムクネ的娃娃一點都不期待了。

這週的Yami Shop還是好的﹝三項新商品就買了兩個Orz  花錢如流水啊~﹞。

喜歡的請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oke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