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別心神不寧,早上7:00就醒來了,這是自從脫離學生生涯後沒有發生過的事。
但我還是拖到8:30才下樓吃早餐。

吃早餐時照慣例我會跟打game的老爸say hi,但他居然跟我說要出發囉!
出發什麼鬼?!是要去哪。

心理立即反應是昨天媽媽跟我提起爸爸要去新竹看牙醫的事情,不過我還是裝傻一下,才反應說:
「要去看牙醫啊?幾點?」  爸爸說跟牙醫約9:30。

靠!那怎麼昨天什麼都沒有跟我講,媽媽跟我說也是晚上散步聊天提起的耶。
不過我還是一定要載爸爸去看牙醫的。
因為他的腳真的不方便在長時間走路了,上次去長庚就是因為走太久而又痛起來。

花15分鐘準備完畢,就上路了。
高速公路不會很難開了,因為這算是第二次出發開高速公路。

到了新竹,先帶爸爸去牙醫,我再去停車,然後走到牙醫那等爸爸。
等他好了我再開車來載他。

其實今天一整天都很順:高速公路不塞、路邊停車也停的不錯、回家後換駕照的事也辦完了。

只可惜中午我一打開遊戲時──被盜啦!

我只能說盜客大概對我看不上眼吧,68級刀賊能有什麼好東西?
最傷心損失物:LV53雙股劍      ←沖爛的一把,但市價也有2000W吧。
                            LV22幸運盾牌  ←未點+1幸。
其他是一些零散的裝備﹝突然發現他把我的潛水筒也清空了( ︶︿︶)_╭∩╮

為什麼會被盜呢?這都是我老爸的錯啦╰(‵皿′*)╯
因為他玩遊戲時老是被外掛搶怪,又看到外掛很厲害﹝損血都1,又可以吸怪﹞
所以他就去下載免費外掛,還跟我說用Norton掃過沒毒﹝老爸你不知道他的外號叫"弱盾"嗎T__T﹞

當時他早上下載完,就玩了一下遊戲,然後離開座位。
我看到沒人玩所以我就去玩,結果老爸回來居然跟我說他下載了免費外掛﹝驚驚驚!﹞
當下我立即關掉遊戲,並且灌上紅雨傘掃毒。
灌的時候有點問題,折騰了一陣子灌完立即掃毒,果然發現一隻特洛伊木馬。

殺掉之後老爸怕啦 ← 因為他等級比我高,錢比我多。
所以他就去改密碼。
  ─ 我為什麼當時沒改?

因為我老早就忘記GASH的密碼,但是我也怕怕啊。
所以我把我花最多錢買的70級武器放到倉庫裡﹝幸好啊幸好,不然我真的不玩了。﹞

 ─唉,我能說我料事如神嗎?
所以現在爸爸好好的,但是我主角色人空空,奇的是一些解毒劑、回家捲都盜光,身上穿的居然還在!
副角色身上的裝備、藥水、捲也都還在!﹝大概是看我等低太遜吧。﹞

想想損失還能接受,就叫老爸賠我盾牌就可以了﹝因為快升級可以換武器,但盾牌沒有得換。﹞

這就是我今天最幹的事。


心情上,在當發現被盜當下很火,還比了中指送老爸。
﹝因為老爸居然笑我,不過我還是真不孝,老爸對不起 Orz ﹞
而且差一點就想把腳色砍了。﹝幸好想起我剛買的LV70鳳凰刃還沒用,會不甘心﹞
所以10分鐘後平靜下來,也就覺得沒什麼了。

但是老爸你還是要買回幸運盾牌還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oke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