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告頁

內容大意
1.  11/1~30
    凡是加入11月GLL會員,立即在11月贈送4000dd的禮物!
    此外,每月增加島嶼&item數目的スタンプ帳還可以多蓋一個章,也就是total可以蓋兩個章喔!
    ( dd 不吸引我,倒是兩個章很吸引我,因為我的島格所剩不多....現在物價高漲,dd不值錢。嘆~)

2. 11/21~30 
    慶祝四週年,將在Mahara商店販賣2種新的item。
    除此之外,那位謎樣的livly也將在GLL城內某處販賣過去限定的30種嚴選商品,進請期待!
    ( 我只希望過去限定的30種商品販賣沒有數量的限制就可以了,這樣就不會因為網路不順而搶破頭。另,這也很吸引我,因為我想要的星空背景價錢是越來越遙不可及,只有這活動給我一絲希望。 )

3. 11/23~29
    彩券發售!這次從一獎到五獎都會有獎品(應該是這個意思?),中獎禮物都有是過去彩券贈送的獎品。
    GLL會員購買彩券會有優惠價喔!
    ( 應該是以前的五獎拿來發吧,如果都是頭獎那豈不是要發瘋了?! 突然想到彩券開賣那天一定非常恐怖,大概"咻"一下就賣光光啦,上次開賣半天就沒有了。真搞不懂幹麻不多賣幾張,明明livly用戶就增加很多了說。 )



綜合上述內容,這次我是非加入不可了,光是有機會買到以前限定的物品我就.....被so-net 打敗了 Orz

GLL,我又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oke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